Trapiche 阿根廷 Malbec 單一葡萄園之旅


翠帝三合一木盒裝主辦:葡萄酒講談社

酒款提供:泰德利
場地提供:宏鑫葡萄酒
時間:01/18 (星期日)13:30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13號1樓

品飲酒款:

Trapiche, Baroquel Malbec (Decanter 四星, WS=90)
Vina Eleodoro Aciar - Perdriel 2005 (Jay Miller/WA=93)
★ Vina Franciaso Olive – Agrelo 2005 (JM=94)
★ Vina Fausto Orellana–La Consulta 2005 (JM=94)
★= 單一葡萄園 Single Vineyard


---MORE WINES---

原產於法國西南區的馬爾貝克(Malbec / Côt)葡萄,如今已由阿根廷發揚光大,幾乎成為阿根廷酒業最具特色的代名詞。但是有多少機會,可以一次品玩同一酒廠、同一品種、同一年份,不同葡萄園的高檔馬爾貝克?喝馬爾貝克到底希望尋找什麼,其間差異又在哪裡?

翠帝(Trapiche)是阿根廷最大的外銷酒廠,每年銷售量超過百萬箱,許多酒款膾炙人口,也是漫畫《神之雫》特別介紹的實惠酒廠(目前漫畫中出現的阿根廷酒廠真是少之又少)!但是部份朋友可能不知道,這間酒廠每年都會在旗下200多座葡萄園,精選三座來釀成「單一葡萄園」馬爾貝克酒款──這套旗艦酒在國際比賽中經常得獎,有點像是酒廠的品質宣言,也提供了愛酒者進一步瞭解馬爾貝克的機會!

* 名額有限, 以報名順序先後決定!
費用: 500元

* 報名方式:請在網路上回覆, 並留下<聯絡電話>與email, 或直接email至
wineschool@pixnet.net

* 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繫,確認完成後將公布報名名單!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