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到本期20093月份酒訊雜誌千元有找法國波爾多AOC評比前幾名的葡萄酒嗎?

波爾多AOC紅酒

不只在全球葡萄酒愛好者的眼中

永遠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

更是台灣消費者的最愛

本期酒訊雜誌特別設定千元以下價位帶

請五位實力派葡萄酒專家擔任評審

評比出誰才是此價位帶內的波爾多AOC之王.

 

但許多人認為評審的口感跟一般人是不同的

喜歡的酒也跟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講談社這一次特別舉辦了一場

千元有找法國波爾多AOC評比前幾名的葡萄酒品酒會

讓大家不但可以同時喝到評比前幾名的葡萄酒

更可以對照自己與評審的喜好差別!

 

品酒會資訊;

 

主辦: 葡萄酒講談社
協辦: 酒堡, 泰德利, 美多客, 長榮, 星坊
時間: 2009 03/17 (星期二) 19:30
地點
Conti Salon (戡緹)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452-11 (福華飯店正後面)

 

 酒款

 

1.  Chateau Haut Mouleyre 2005

2.  Chateau Marjosse 2004

3.  Chateau La Bertrande 2003

4.  Michel Lynch Reserve 2005

5.  Baron De Lestac 2006

 

 

* 有關酒款的補充介紹:

1. Ch. Haut Mouleyre 來自波爾多極富爭議的Magrez集團, 此集團手中擁有許多名作, 像是Ch. Pape Clément, Ch. La Tour Carnet, Ch. Fombrauge 等. 他特有的micro-cuvées 概念, 挑戰了既成的波爾多AOC制度, 不過優良的品質加上精準的行銷, 讓B. Magrez成為波爾多貴族眼中的異類. 以這支Ch. Haut Mouleyre的紅酒而言, 來自白酒產區Cadillac附近, 可說是顛覆波爾多既有的區塊印象. Magrez集團希望以品牌實力取代地理界域, 爭取得消費者的整體認同.

     
2. Ch. Marjosse 也是出自名家之手, 有 "世界最幸福的酒莊管理人" 之稱的Pierre Lurton, 出身於雄霸波爾多的 Lurton家族, 雖然他手中同時統理著 Ch. d' Yquem 與 Ch. Cheval Blanc, 不過Ch. Marjosse 卻是他名下的波爾多產業! 光憑 d' Yquem 與 Cheval Blanc 這兩張成績單, P. Lurton 就有足以說服眾人的實力.

     
3. 其他酒款的故事, 留在品酒會分享...

 

**

本次品飲全採矇瓶方式, 讓您自己與酒對話, 最重要的是這些酒不是神之雫, 而是人之雫.

 

      
* 名額有限, 以報名順序先後決定!

費用: 500

 

* 報名方式:請在網路上回覆並留下email, 或直接emailwineschool@pixnet.net

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繫! (第一次參加的朋友,請留手機至以上信箱以供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