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seph 這是一個小型專題,我們不但來到法國北隆河,同時也選擇St-Joseph作為第一個落腳的地方.此區是北隆河最綿長的AOC,剛好利於我們由北至南地瞭解北隆河.當然,品嘗Syrah優雅的蜜李與紫羅蘭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品酒會資訊:

 

主辦: 葡萄酒講談社
時間: 2009 04/08 (星期三) 19:30
地點: 心世紀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 156 巷 7 號 1 樓 (長春路與松江路口,六福客棧對面松江路巷子裡)

 

 

品飲酒款


2006 St Cosme St-Joseph
2006 Cuilleron St-Joseph Rouge Pierres Seches
2006 Vins de Vienne Saint-Joseph
2006 Villard St-Joseph Mairlant Rouge  
 

費用: 700

* 報名方式:請在網路上回覆並留下email, 或直接emailwineschool@pixnet.net
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繫!(第一次參加的朋友,請留手機至以上信箱以供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