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明年要嫁紅酒經紀 拍拖兩年托付終身













<梁靜茹與男友Tony(左)感情穩定梁靜茹好事將近>

今晚,31歲的梁靜茹在廣州體育館舉行『今天情人節』演唱會。巧的是,昨日有媒體爆出與梁靜茹拍拖兩年多的男友Tony已成功向梁靜茹求婚,計劃明年舉行婚禮的消息。《羊城晚報》記者昨日追問正在廣州彩排的梁靜茹,其助理表示,媒體應該是從梁靜茹的男友那裡得到消息的,間接默認了婚訊。

  [好浪漫] 生日當天下跪求婚

  據悉,6月13日,梁靜茹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室內體育館舉行個唱,其男友、34歲的紅酒經紀Tony全程陪伴,他的良好表現受到梁靜茹媽媽帶來的親友團的贊賞。6月16日,梁靜茹生日,Tony全天陪在梁靜茹身邊,下午陪她喝茶,傍晚陪她去試車。梁靜茹當天看中一輛寶馬跑車,爽快成交,送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當晚,Tony邀請4位 好友一起陪她吃飯慶祝生日,還開了一瓶1996年的粉紅香檳王酒。正是當晚,Tony送上價值約合人民幣17萬元的一克拉鑽戒,趁氣氛浪漫之際,單腿下 跪,正式向梁靜茹求婚。梁靜茹驚喜中當場淚灑,點頭同意,之後立刻向家人報喜。

  [有緣人] 拍拖兩年托付終身

  梁靜茹曾有幾次戀史,她說,『如果當年沒做歌手,可能現在早已結婚』。因為歌手身份,她錯失幾段良緣,『有兩次拍拖都是因為忙于工作而不能經常在一起,最後感情轉淡導致分手'。她與五月天成員瑪莎有過一段戀情,二人的情書甚至曾收錄到梁靜茹的專輯中,成為其中的一首歌詞,不過這段感情最終也以分手收場。

   前年,梁靜茹在上海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認識了圈外人、紅酒經紀Tony,他們談天時發現彼此興趣相投,而且都是華僑,Tony在美國長大,她在馬來西亞長 大,目前都住在臺北,兩人頓生好感。經梁靜茹唱片公司相信音樂的執行長官陳勇志牽線,Tony對梁靜茹展開追求,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梁靜茹今年在各地巡回演出,Tony盡量『愛相隨』,若不能相隨,也以短訊、MSN保持聯繫。今年1月,梁靜茹帶男友去見家長,3月兩人赴義大利旅行,終於進一步認定彼此是托付終身的物件。

  梁靜茹多次公開稱讚男友:『他很斯文,也有禮貌,有點幽默感,還是蠻貼心的。』Tony也盛贊梁靜茹:『她善良、孝順,對親友照顧有加。』

  [有計劃]

  望在海邊舉行婚禮

   梁靜茹其實早有結婚計劃,她憧憬過自己的婚禮:『如果我結婚的話,我希望能在海邊舉行婚禮,挑一個好天氣,現場要有好多朋友,並播放我喜歡聽的爵士 樂……』她甚至考慮過『造人計劃』:『我想在35歲之前完成婚姻大事,要生小孩。因為我喜歡小孩子。我要每天都唱歌給孩子聽,哄他睡覺,帶他去公園玩…… 想想都覺得開心。』

  梁靜茹的經理人小薇表示,梁靜茹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傳統女人,覺得結婚生子很重要,只要遇到對的人,一定會考慮結婚。對梁靜茹開始準備婚禮一事,她表示『樂見其成』。

 

*   報導來自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