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Cow! 這是一場仲夏夜的享樂活動,有音樂,有美酒,還有很誇張的配酒小點-主題是美國華盛頓州的Charles Smith酒莊。(0729 晚上)

2006_holy_cow

酒莊主人原本是搖滾樂團經理人,從誇張逗趣的酒標,可以看出他擺脫傳統的現代化風格,知名的K Vintners系列大獲成功,連惜墨如金的M. Broadbent與喊水會凍的R. Parker都撰文推薦。如今酒廠有16款酒超過91分,97分以上有4款,其中包括99分的 2005 Charles Smith Wines “Old Bones” Syrah。

今年農曆春節的時候, 選了一張Charles Smith酒廠的Holy Cow酒標作為牛年新春推薦,原本只是好玩,想藉酒標沾一下喜氣,沒想到這款暢飲酒真的出現在台灣。



主辦:葡萄酒講談社+諦梵尹葡萄酒坊
時間:07.29 星期三 (19:30)
地點:諦梵尹葡萄酒坊 D'Vine (介紹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4號

酒款:

Holy Cow, Riesling, 2006
Eve, Chardonnay, 2007
The Velvet Devil, Merlot, 2007
Boom Boom, Syrah, 2007
Chateau Smith,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2007_Eve_Chardonnay2007_velvet_devil2006_boom_boom
2006_chateau_smith 

除了酒,還有很誇張的小點

涼拌白菜
燒賣
德國香腸
迷迭香雞腿
紅酒嫩煎美國無骨牛小排





費用:650元 (含以上小點)
… 這 … 只能說 Holy Cow !!


* 既然是 仲夏 音+酒 醉夜,當然準備了多套酒暢飲,歡迎大家攜友參加!

**
報名方式
請在網路上回覆並留下email, 或直接email至wineschool@pixnet.net
我們會儘快在版上公佈報名結果!
第一次參加的朋友,請留手機至以上信箱以供聯絡!
費用現場繳交即可,希望大家報名後準時出席,我們不想讓各位跑ATM轉帳!
49efe1cb9e415







                             

喝酒不開F1   騎Moto GP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