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0029C_頂級酒莊傳奇封面.jpg

每一個頂級酒莊都有不凡之處, 才能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仍屹立不搖的保有尊貴的地位. 想知道各頂級酒莊的不凡之處在哪嗎? 購買Jason LIU 劉永智撰寫的"頂級酒莊傳奇" 就對了!

這本書:

歷時5年 實訪直擊全球33家頂級名莊傳奇風采
12萬字500張圖 盡現葡萄酒聖境及神之雫的超凡事蹟!

窮究偉大風土的永恆特質‧探微世代釀酒人的功夫哲學
細品夢幻酒款的極至五感‧專為愛酒人陳釀的稀珍寶典!

探討:

◆ 歷時一百五十年以上的波爾多分級制度,如今已淪為過時的歷史產物?
◆ 十二世紀占地不到2公頃的侯瑪內-康地莊園(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是如何稱霸酒林數百年,至今仍屹立不搖?
◆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釀酒人亨利.佳葉(Henri Jayer),是怎麼超越侯瑪內-康地,寫下酒林傳奇的?
◆ 超越DOCG法規的超級托斯卡尼,是憑藉什麼樣的夢幻酒質,改寫義大利的葡萄酒歷史?
◆ 至今無法以科學驗證的自然動力法,難道只是班門弄斧的無稽巫術?
◆ 1976年一戰成名,三十年後再度掄元擊退波爾多名莊的加州酒,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 貴腐酒裡到底有哪些物理化學變化,讓她具有如此迷人多變的風味?
◆ 上天良賜的釀酒寶地阿爾薩斯,何以長久以來總是屈居葡萄酒世界的邊陲?
◆ 掀起義大利「酒質文藝復興」風潮的布斯可之家氣泡酒(Ca’ del Bosco),為何能睥睨全球,與法國香檳並駕齊驅?

想要當一個有深度的葡萄酒愛好者, 或是想要當一個有品味的熱愛生活者, 一定要拜讀並收藏這一本書!

8/4 起全省書店 隆重推薦

8/15 及8/30 《頂級酒莊傳奇》新書發表&免費試飲講座, 詳情請至

頂級酒莊傳奇》新書發表&免費試飲講座

HP寫的推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