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ham's 2007   這是一次難得的波特酒組合, 來自世界名廠Graham's, 自Ruby, Tawny, LBV, 一直到Vintage Port, 讓你一次盡享波特酒的型態與其間差異! 特別的是...最後一支 Vintage Port 是才宣告的2007年份 - 非常不容易找到! eRobertParker.com 98分 !! 介紹點我 
這很有可能是這10年來最後一個被宣告的年份波特, 我們再給它來一次波特酒配中菜吧!

<報名入內>


酒款:
Graham's Fine Ruby
Graham's Tawny 20
Graham's Late Bottled Vintage 2003
Graham's Vintage 2007

時間: 10/30 <五> 19:00
地點: 家園小館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 巷2 號(近古亭捷運站)
費用: 880
 原廠釀酒師講解+翻譯

Fine Ruby.jpgTawny_20.jpg LBV 2003.jpgshiner_port_x.jpg 菜單:

三色拚盤
酒釀油爆蝦
青蟹年糕
香檸椒麻雞
無錫子排
百合鱔背
干燒魚頭
蘆筍柳松菇
砂鍋腌篤鮮
炸元宵






**
報名方式
請在網路上回覆並留下email, 或直接email至wineschool@pixnet.net
我們會儘快在版上公佈報名結果!
第一次參加的朋友,請留手機至以上信箱以供聯絡!
費用現場繳交即可,希望大家報名後準時出席,我們不想讓各位跑ATM轉帳!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