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中西文化, 請關公代言我是戰神我是戰神海報-1001revised.jpg

 以前:

女兒紅: 花雕原是浙江紹興的舊俗:以彩色壇貯盛好酒,作為陪嫁的禮物,因壇上一般都一些吉祥的圖畫,故稱花雕。早在宋代,紹興就是有名的酒產地,紹興人家裡生了孩子,等到孩子滿月時,就會選酒數壇,泥封壇口,埋於地下或藏於地窖內,生男叫狀元紅,生女叫女兒紅,中國晉代上虞人稽含《南方草木狀》記載:「女兒酒為舊時富家生女、嫁女必備之物」。狀元紅本來是紹興人家生兒子時埋下的酒是打算兒子成年後中了狀元報喜時才喝,但一般都是在兒子結婚時用來招待客人。(資料取於wiki )
 

波特酒: 葡萄牙波特酒源起於17世紀歐波特(Oporto)海港: 原只因防止葡萄酒運送時變質所以加入烈酒,之後為保持酒裡糖份,未發酵完畢就加入烈酒停止發酵,成為波特酒的特質。一般英國人家庭會在孩子出生會,替他們各收藏a pipe(約700瓶)波特酒,待孩子成年21歲時,開啟第一瓶自己的波特酒後,轉成為陪伴孩子一生的酒品。

 


 現在
:

 

以「冰鎮波特酒」新喝法,成為歐美各地Pub & Bar的新主流,圓潤甜味的口感,單飲或搭配甜點都非常合適,讓不少雞尾酒相形失色,成為明星名媛Party的新寵兒! - 我是波特酒 Warre’s.

 

引爆新潮流的「我是」波特,其實是全球最古老的波特酒品牌。「我是」波特酒廠位於斗羅(Douro)河畔,成立於1670年,是第一家在葡萄牙成立的英國酒商,在1960年代成為辛明頓家族(Symington Family)的產業,開創了良好的傳統,讓波特酒這個名詞散播至全世界。而「我是戰神波特」(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是全球最悠久的波特品牌,早在1750年就開始行銷全世界,其調配祕方至今仍延續著百年傳統。

 

我是戰神 ( 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

 

 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 我是戰神波特.jpg 

 

豐富濃郁的黑色水果香味,並有一些紅玫瑰的香氣,入口後有著細緻複雜的風味。有著扎實的酒體結構與悠長的尾韻。

我是主角 (Warre’s Captain) 雞尾酒調配法

 

我是戰神波特酒       1.5盎斯

蔓越莓汁                            1.5盎斯

柳橙汁                                 3 盎斯

 

 

我是傳奇 (Warre’s Heritage Ruby Port)

 


 

甜美的紅莓果香氣,也有些許紫羅蘭的優雅花香與巧克力的氣息。

入口後清爽的酸度與愉悅的尾韻

 

我是至尊 (10年與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