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eringa Syrah 想知道有機葡萄酒裡面有沒有產區特色? 參加這一場品酒會就知道了! 


這一次葡萄酒講談社與Story of Wine 合作,  挑選了4款來自3個澳洲產區Adelaine Hill, McLaren Vale 及台灣比較少見New South Wales 區的Orange 的Shiraz 葡萄酒, 讓大家有機會品嘗到有機葡萄酒的特色. 其中Ngeringa的Syrah, 大家可以去看看James Halliday 2009 的書, 第一次收錄, 就已勇奪96分, 全澳洲Syrah第2名!

 

 

主辦:葡萄酒講談社.Story of Wine 

時間:12.16 星期三 (19:30)

地點:MASA Alley (瑪莎咖啡胡同店) 地下室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6巷19號

費用:700元 (含晚餐)  

 

Auz Organic

酒款 

 

1.  2007 Tamburlaine Wine Lover Shiraz 

2.  2007 Tamburlaine Reserve Syrah

3.  2008 Battle of Bosworth Shiraz Viognier

4.  2006 Ngeringa Syrah

 

+ 1 - 2 款神秘酒 


 

報名方式

請在網路上回覆並留下email, 或直接email至wineschool@pixnet.net

第一次參加的朋友,請留手機至以上信箱以供聯絡!

費用現場繳交即可, 希望大家報名後準時出席,我們不想讓各位跑ATM轉帳!


開車不喝酒 . 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