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ight of Hand Cellars

Sleight of Hands Cellars2002 年七月,Jerry 和 Sandy Solomon 在 Sun Valley Wine的拍賣會上試飲著醇酒並享受著美好的天氣。他們和擁有一個在 Walla Walla 小釀酒廠的 Trey Busch 共用一張試飲桌,隨著品嘗幾杯酒後,Jerry and Sandy 非常的欣賞Trey 迷人的個性,所以他們決定邀請 Trey 到他們家鄉來主導往後三年的釀酒商晚宴。過去 Jerry 和 Sandy 就是參加釀酒商晚宴,才決定要到 Walla Walla 看看。經過一次的參訪後,Jerry 和 Sandy 了解到 Walla Walla 是個相當特別的地方,他們迷戀這個有釀酒商的社區、歷史的市鎮和美麗的 Blue Mountains 風景。Trey也剛好正在為新的釀酒廠找尋合作夥伴,一場試飲會連結了這許多的機緣。現在,這釀酒廠名為 Sleight of Hand Cellars。2007年開幕時,Sleight of Hand Cellars 推出了三款酒,包括「2006 The Magician」(100% 格烏茲塔明那)、「TheSpellbinder」混合多種年份的葡萄酒 (42% 卡本內弗朗、29% 山吉歐維列、29% 卡本內蘇維濃) 和「The Archimage」混合著波爾多風格的 "Right Bank" (46% 梅洛、28% 卡本內弗朗、26% 卡本內蘇維濃和 1% 小維鐸)。

在幾個月內,這三款酒相當的出名,Sleight of Hand Cellars 被 Seattle Magazine 評為華盛頓「下一個世代」的釀酒廠。在華盛頓、俄勒岡、愛達荷、蒙大拿、紐擇西、緬因和喬治亞州的餐廳和葡萄酒專賣店都可以發現這些酒的通路,連網站上都可以訂購。Sleight of Hand Cellars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品嚐到他們的酒。對於有冒險精神的顧客,Sleight of Hand Cellars 已經推出了品酒藝術協會 (Wine Illusionist Society),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針對不管是旋蓋派或是軟木塞派的葡萄酒俱樂部。

Sleight of Hand Cellars The Curtain Call LH Gewurz 2008

柑橘皮和忍東的香氣協調地結合了香甜和Gewurztraminer 明顯的熱帶香料風味。 (圖非該品項) 
 
 

K Vintners

席哈完全的精華盡收瓶中

K Vintners Milbrandt Syrah 座落於華盛頓州Walla Walla藍山區底部,K Vintners於2001年12月3日開始對外營業。主人同時也是釀酒師Charles Smith以他的嬉皮與搖滾歌手的外型、堅毅的態度與大膽的瓶裝設計贏得了華盛頓州席哈”搖滾明星”的封號,在來到Walla Walla 谷區之前,曾在北歐管理搖滾樂團長達11年的時間,他一生從北加州起就親自且專業地涉入酒的領域。K Vintners出產的酒來自兩個有特殊的葡萄栽培區域Wahluke 坡 Walla Walla 谷區。

K Vintners Milbrandt Syrah 2007

混合香料味、新鮮的煙草、醃肉與石頭的味道久散不去,非常滑順纖細。—Charles Smith

Score: 90 (2005 Vintage)
水果前味接著辣味與之前一樣受歡迎,我特別喜歡包著葉子充分的黑莓果核透漏著許多土壤風味。橡木交疊的味道並不強勢,尾韻明顯純淨合諧。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Willanette Valley Vineyard 在 1983 年,創辦人 Jim Bernau 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買下 Willamette Valley 葡萄園。清除了前人的李子園和黑莓葡葡樹,他著手開始種植黑皮諾、夏多內和灰皮諾。在當時沒有灌溉系統情況下他是用雙手人工灌溉幾千呎的葡萄幼苗。結合了許多出色且具決心的人大力貢獻後,Willamette Valley 葡萄園從構想成為一個領先地區的釀酒廠,並贏得 Wine Enthusiast 雜誌「美國最佳黑皮諾製造商」的頭銜。Willamette Valley 堅持用人工種植,使用最高品質的葡萄,並且堅持用傳統可信的罩篷管理,相信這樣才能生產出獨特且品種深具在地風味的葡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注意。Willamette Valley 強調在葡萄的特性,特別著重在深度、濃度和平衡上。Willamette Valley 葡萄酒將葡萄園和製造者的通力合作的完美成果,呈現地相當淋漓盡致。

Willamette Valley 釀酒廠和地下酒窖建立在一個古老火山口,葡萄園位於 625-800 英呎高且 7-12 度面向太陽的斜坡。Jory 和 Nekia 使用永續土來栽培,永續土可讓植物的根滲透到五到七呎深且具濕潤度。這些土大約有一千到一千四百萬年的歷史,雨水通過酸土層、玄武岩層,滲透到植物根部進行灌溉。這樣獨特的風土條件帶給 Willamette Valley 葡萄酒獨樹一格的香氣和口感。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 Pinot Noir 2007

有覆盆子與紅莓香甜雅緻的氣味夾著少許的可可與烘烤味。些許的香草與白胡椒辛 辣味襯托出成熟紅梅與覆盆子的甜與酸味。優雅的黑皮諾有雅致圓潤的單寧與恰到倒處的酸度,漸漸地進入有如絲綢般滑順的餘味。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Estate Vineyard" Pinot Noir, 2008

有極好的香味和豐富的口感。柔順多汁,和諧的橡木味與柔和香甜成熟的單寧酸。柔順多汁,和諧的橡木味與柔和香甜成熟的單寧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