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Serene

new_er.jpg

Domaine Serene酒莊的葡萄園和釀酒廠在著名的奧勒岡州紅丘陵頂上,生產精美的黑皮諾葡萄和夏多內葡萄。整個葡萄園管理和釀造作法非常嚴格,目的是確保優雅的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的生長能夠維持一定的品質。 整個酒莊頂級的釀酒團隊致力於生產並銷售優秀的黑皮諾和夏多內品種的葡萄酒。
Domaine Serene酒莊生產在美國土生土長的頂級黑比諾和夏多內品種由專業級的釀酒師Tony Rynders來釀造。葡萄園的管理和釀酒作法,目的是確保葡萄酒的複雜性,並讓一流的黑皮諾和夏多內長久以來都可以保持相同的高度水準。

Domaine Serene酒莊尊貴的耕作方法,是降低作物的收成量,大約是每英畝2噸的產量來提高葡萄酒的濃度。所有葡萄在手工排序的傳送帶上挑選並刪除所有不完美的葡萄。黑比諾在桶子熟成約 14-18個月, Dijon Clone Chardonnay在法式桶子熟成10~15個月, 瓶裝葡萄酒熟成1年即推出,往往較黑比諾長。 2000年的葡萄酒產量大約為9500件

Domaine Serene Evenstad Reserve Pinot Noir 2006

葡萄品種: 100% Pinot Noir
酒精濃度: 14.5%
酒呈深紅寶石色, 散發櫻桃、覆盆子、草本植物、土壤的清新氣息。口感帶有黑醋栗、覆盆子、櫻桃、莓果、丁香、西洋杉、肉桂、辛辣的風味, 酒體堅實, 單寧結構圓潤均衡, 酸度清新勻稱, 尾韻

 

綿長。

91分(RP) / 92分(WS) / 93分(Pinot Report) 連續1998,1999,2000, Domaine Serene 於全美伺酒師協會盲飲比賽中擊敗法國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酒莊的葡萄酒  


Argyle Winery

菱花酒莊的歷史
勘探新世界上最酷的緯度,
Brian CroserRollin Soles提出美國奧瑞崗州威拉米特河谷,是個在最近季節能夠種出成熟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的理想地點。  

自1987年以來,菱花酒廠製作出了世界一流的methode champenoise香檳酒,用桶裝發酵夏多內和在低產量斜坡上種植出”柔化”質感的黑皮諾葡萄。菱花酒莊被葡萄酒觀察家評為“2000年奧勒岡州頂級酒業”。  

菱花酒廠中三個主要的葡萄園:Stoller(斯托勒鄧迪山)葡萄園,Knudsen(克努森)葡萄園和Lonestar(龍星)葡萄園。於1972和1974之間首次在克努森120英畝的葡萄園種植葡萄。Dundee山區的高海拔塊, 是菱花酒廠氣泡酒的主要成份。克努森提供菱花酒廠混合老葡萄區塊和新的高密度區塊, 種植了“舊世界”的葡萄品種。  

斯托勒鄧迪山葡萄園位於克努森的南邊。在1995年首次種植,斯托勒和克努森葡萄園一樣一樣,是利用全美國最先進的葡萄栽培技術。斯托勒葡萄園 hasproduced俄勒岡州的一些最好的黑比諾和夏多內。 1996年,菱花酒廠購買了壯觀的160英畝, 位於東部斜坡埃奧拉山上的龍星葡萄園。位於菱花酒廠的南方15英里處的溫暖地區,主要是種植第戎克隆的黑比諾。這個園區有可能成為奧勒崗州一個最好的黑比諾葡萄園。 所有的葡萄都是用小籃子手工收割並裝到酒廠。葡萄在隔天壓榨前, 先冷凍一整夜至華氏35度。用低溫保存成熟果實以減少氧化。

Argyle Minus Five Riesling Dessert Wine 2007

葡萄品種:  100% Riesling
酒品產地:Oregon USA
美國酒精濃度: 8.0 %

酒品特質:此酒散發柑橘、蜂蜜、杏樹及辛辣香氣, 具有覆盆子水果風味的口感, 平衡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