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YNFIELDS


喝過了澳洲的有機葡萄酒了, 也喝過了西班牙的有機葡萄酒, 那想不想喝紐西蘭的有機葡萄酒?


這一次葡萄酒講談社與五號酒館合作, 挑選了4款來自紐西蘭最大產區Martinborough 的有機酒廠Vynfields葡萄酒, 並邀請到莊主Kaye McAulay前來敘述酒莊的釀酒精神, 共度一個健康輕鬆的夏日夜晚!  

 

 

主辦:葡萄酒講談社.五號酒館 

時間:07.06 星期二 (19:30)

地點:五號酒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8弄19號
費用:500元

名額 : 12名     

 


酒款 


 

1. Vynfields Pinot Rose 2009
2. Vynfields Dry Riesling 2009
3. Vynfields Pinot Noir 2008 (IWSC 銀牌獎)
4. Vynfields Reserve Pinot Noir 2007 (IWSC 銀牌獎)
喝的結果...正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