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B 2BWB 3

這幾天, BWB (波爾多酒銀行, 不知道請爬文)以剛登場的2008波爾多為題, 為一般消費者舉辦「試營運」品酒會. 第三波主題設定為Haut Brion VS. La Mission Haut Brion這是一場十分難得的享受,預定 0626(星期日)晚上舉行, 報名就是現在!

喝波爾多的朋友,有多少機會把同年份 Haut Brion 一軍+二軍 La Mission Haut Brion 一軍+二軍,一起放在桌上喝呢? 不僅如此,BWB還加了一顆礫石丘上珍珠 Haut Bailly,這樣子整個Pessac-Leognan就走透透了!


# FLAG 3  Head to Head, Haut Brion VS. La Mission Haut Brion, 2008

時間: 0626/19:00 (星期日) ... 比平常早30分鐘

地點: 晶華酒店2F 美樽廊晶華店

品飲酒款:

1) 五大酒莊最神秘的  HAUT BRION
2) vs. LA MISSION HAUT BRION

3) 二軍 LA CLARENCE HAUT BRION
4) vs. 二軍 CHAPELLE LA MISSION

5) HAUT BAILLY (輕柔優美, 價格平易近人的行家酒)

6) Bordeaux 黃金18世紀(一款深具實力的隱藏版酒款)

 
NT. 2,000 / 25 ml / Seats Limited
BWB 1

報名方式 (請看清楚!!)/(因颱風而作的變更會通知報名者)


請先在版上回覆本文
並在文中留下你的暱稱及聯絡方式
再以E-Mail聯絡美樽廊的Kevin

kevinx@bordeauxwinebank.com

(0958-165350)

寫出你的暱稱+真實姓名+聯絡方式
完成上述手續後
由美樽廊的朋友確認報名

費用當場支付即可


報名時間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已開始!

NOTE: 波爾多葡萄酒銀行 (Bordeaux Winebank Group, BWB), 是波爾多級數酒的超重量級機構! 它目前是盧森堡紅酒基金Wine Growth Fund的單一持有者, 算是極少數可直接從酒莊進貨, 不必經 過大小盤商的一手酒商. 有如此實力, 窖藏豐富自然不在話下. 它除了提供波爾多級數酒現貨, 由它認證的OWC (原廠木箱封裝酒), 還可安排由蘇士比拍賣會回售, 這在一般酒商是絕無可能! BWB的五星標幟代表了 酒莊出貨第一手酒款專業運送儲存會計師認證等理念, 這對假酒日益猖獗的亞洲市場, 重要性不言而喻.

BWB 即將在台灣正式開幕, 選在晶華酒店2F與B1設置美樽廊晶華店提供服務. 試營運階段, 對於一般消費者, 他們以單杯試飲的方式, 準備了48款波爾多知名好酒: 從五大到Ausone全部到齊, 超二也是一字排開; 想喝白酒, 連Y'quem 與 Y 都有. 這是相當相當罕見的陣容, 即使在國外, 目前也很難找到這樣的波爾多級數酒酒廊.

飲酒不開車.開車不打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