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C WINE:Secrets of the Great Chefs

最近在台灣喝到了兩款SGC(Secrets of the Great Chefs)酒,暫且翻成「主廚祕酒」,分別是冠上Yannick Alleno (the Meurice hotel) 的Pomerol,以及Frédéric Anton (Pré Catelan) 的Médoc,均是2009年份。這系列酒還包括了Bruno Ménard (L'Osier),以及Alain Dutournier (Carré des Feuillants)。整系列瓶身華麗,均有金色浮刻酒標,所以弄了兩支回家插萬年青。

SGC 1照SGC本身的講法,它是一間俱樂部,(當然)設有進入限制:你必須是世上某行業的前3名,或是慈善活動的慷慨捐助者,要不然就是葡萄酒收藏大家!經推薦後,才能成為俱樂部成員。成員可購買由SGC選出的特別限量酒款(就是照片上的東東),這些酒款有著SGC標記,以主廚+產區的方式呈現,像三星主廚Yannick Alleno,就有一款Pomerol;Frédéric Anton,就有一款Medoc。主廚名字的本身置於酒標明顯之處,可以說酒標的一部份。

SGC 2不清楚這些  酒到底要賣多少錢,也不知量有多少。如果是代理商,要不要去找來賣?如果是收藏家,要不要追?反正它已悄然在台灣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