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緊張, 這不過只是一般布根地品酒會裡面多了幾款頂級園的酒罷了?!

布根地頂級園有錢就買的到, 看口袋深不深罷了?!

伯恩丘的紅酒釀的沒有夜丘好, 不值得一試?!

 

也對, 不過有哪一場品酒會是從山下喝到山上, 村莊級, 一級園, 一路到頂級園都在同一個坡上!

伯恩丘的Corton 頂級園, 是布根地法定產區裏面少數品質可以紅白兼具的, Corton 頂級園紅酒有特色, 白酒Corton Charlemagne 更是有名. Louis Latour, 身為布根地五大酒商之一, 又有超過200年的釀酒歷史, 所擁有的葡萄園更有風土條件的優勢. 所以這一次品酒會我們又再一次的跟茂世合作, 一次把Aloxe-Corton 村莊喝透, 從村莊級, 一級園到多款頂級園, 讓大家感受一下伯恩丘的紅酒也是不能被忽略的.

這次品酒會分成三個主題

1. Aloxe Corton 村莊酒及一級園

酒品為: 2007 Aloxe Corton "Domaine Latour" 村莊酒 及 Aloxe-Corton "Les Chaillots" 一級園

感受一下Louis Latour 自有園村莊級跟一級園的水準

2. Corton 頂級園與頂級單一葡萄園的差異

酒品為: 2006 Corton "Domaine Latour" 及 Corton " Clos de la Vigne au Saint"

Domaine Latour 葡萄取自Corton區多個葡萄園, Clos de la Vigne au Saint 是Corton 區裏面的其中一個單一葡萄園,哪一個比較合你的口味?

3. 2001 VS 2009

酒品為: 2001 VS 2009 Corton Grancey 頂級園  

Corton Grancey 是Louis Latour 的旗艦紅酒, 也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好的Corton 之一. 透過2001 與 2009年的呈現, 比較一下Corton 年輕時與陳年不同的風味.

這次品酒會除了以上這六款酒之外, 茂世還特別準備了一款價格不斐的神秘酒讓大家品嘗, 品酒會當天揭曉後會讓大家覺得大呼過癮!

 

時間: 2013年08月2日(星期五) 19:30
地點
: 泛世酒藏: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之6號1樓

     

費用: 1,700元

人數: 12位 

 

 

  註: 請慎重報名, 不要報名後失聯, 或最後一天才取消!

 

** 報名方式


請在網站上報名, 第一次報名者請email 名字及手機電話至wineschooltw@gmail.com , 我們會儘快在版上公佈報名結果!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