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眾酒友, 讓我們的活動能夠一直順利舉行.

感恩眾酒商, 讓我們能夠喝到我們想喝的酒.

感恩眾釀酒師, 讓我們能夠品嘗到大地的恩惠

最後, 感恩天地日月, 沒有你們就沒有"葡萄酒!"

 

因為記得所以感恩, 所以希望透過這一場小型的餐酒會, 跟大家一起分享葡萄酒的喜悅.

 

這一次感恩酒單為:

 

1. Paul Jaboulet Parallel 45 Rose

2. Burklin Wolf 2010 Wachenheimer Bohlig 及 Rechbachel (一級園)

3. Louis Jadot 2013 Beaujolais Nouveau Village 及 Unfiltered

4. Michel Gros 2005 Vosne Romanee

 

至於神秘酒.....

 

加碼禮物: 每一位參加這一場餐酒會的人, 都會得到一張原價450元, 酒訊所舉辦的2013 台北葡萄酒生活節入場券!

 

報名資訊如下:

時間:12/11 (星期三)晚上7:00-10:00
地點:Brownies Cafe 布朗尼咖啡

北市逸仙路42巷3號(國父紀念館附近)


費用: 1,000元 (含搭配晚餐)  

人數: 13位

 

 

註:請慎重報名,不要報名後失聯,或最後一天才取消! 第一次報名者請將聯絡資料email 至wineschool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