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作遊戲 《Vineyard Country》

  • 2010-07-07
  •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

    本次介紹的五款Facebook 新作遊戲中,包含了多款經營遊戲,其中從常見的 農耕畜牧、到經營糕餅店、服裝店,還有Ubisoft 首款使用釀造葡萄酒為主題的遊戲

    ◆ Vineyard Country

    這是 Ubisoft 首款使用釀造葡萄酒為主題的遊戲,除了葡萄的生產與釀造銷售外,更加入了類似城市建設的元素,除了增設生產的工廠,亦可進行莊園的建設與美化,以打造出個 人的葡萄酒王國為目標。

    葡萄園是生產釀酒原料的地方,透過品種的選擇,可以栽種出不同種類的葡萄,但不像農耕類遊戲那樣繁雜,只需選擇品種即可;在固定時間內進行 收成的動作就可以獲得葡萄,而耕地會自動續種之前的葡萄品種,省去重複性的播種步驟,但如果需要改種不同類型的葡萄,就必須由玩家重新花錢播種。遊戲中土 壤是影響葡萄品質的關鍵,透過施肥可以提昇等級,進而栽種出品質較加的葡萄用來釀酒用。

    栽種過程中會有各類的隨機需求,像是澆水、除蟲…等簡單動作,玩家可以自行處理或是僱用朋友當栽種工人。酒廠的設定與葡萄園大致相同,所以 也能邀請好友當員工,協助製酒過程中的一些故障排除;更可適當地給予一些獎勵,讓他快樂且努力地進行葡萄培植和釀酒工作。

    目前葡萄酒簡單分為紅酒與白酒兩大類,使用對應的葡萄以及生產器具才可以正常釀造,而葡萄的品質越好,釀出酒的等級會相對提昇,也會有更高 的販售價格。當生產出新酒時,玩家可以親自為葡萄酒命名,還可以設計瓶身的標籤貼紙,自由度相當高。最後在藏酒窖的陳列櫃中可以看到自己生產過的各種美 酒,也可再度品味當時的設計,築夢當個葡萄酒莊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