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Ste Michelle (大同亞瑟頓)


eroica_riesling.gif

成立於 1934 年,其釀酒歷史可追溯至美國禁酒令解除後,始於西北部初次嘗試釀酒。

不斷領導創新葡萄栽培技術的的 Chateau Ste.Michelle,是美國華盛頓州最古老的酒莊,直到 1950 年代,才開始於哥倫比亞山谷內種植適合釀酒的葡萄品種,並於 1967 年在酒評家 Leon Adams 及加州傳奇釀酒大師 Andre Techelistcheff 的鼓勵下,醞釀了第一支以聖蜜雪兒城堡為名的品種酒。酒廠並榮獲 Wine Enthusiast 評選為2004 美國年度風雲酒廠。Chateau Ste. Michelle 和 Columbia Crest 同屬Ste. Michelle 葡萄酒集團,兩者都是美國華盛頓州的 新銳酒莊之一,近年頻頻受到各知名品酒雜誌的肯定,出產價格平實合理,品質優良的葡萄酒。 

成立於1934年,Chateau Ste Michelle聖蜜雪兒酒廠是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酒莊,其釀酒歷史可追溯至禁酒令解除後,1967年在酒評家 Leon Adams及加州傳奇釀酒大師Andre Techelistcheff 的鼓勵下,醞釀了第一支以Chateau Ste Michelle為名的品種酒。 

集合舊世界嚴謹釀法以及新世界的創新技術,Chateau Ste Michelle曾獲Wine Enthusiast以及Restaurant知名雜誌評選為年度風雲酒廠。當中尤其以麗絲鈴白酒品質超群,比爾蓋茲招待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餐會中即指定使用Chateau Ste Michelle Riesling為晚宴用酒。 

Chateau Ste Michelle Eroica Riesling 2008

此酒由世界兩大著名葡萄酒莊 - 華盛頓州的Chateau Ste Michelle和德國 Dr. Loosen共同出品。Eroica Riesling是唯一一款連續五年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名酒的上榜佳釀,亦是全美品質最高的麗絲鈴之一,並獲得紐約時報推崇為全美最受歡迎麗絲鈴白酒。此酒散發著白桃、杏子的芬芳,並蘊含德國白酒特有的礦物質、鮮花的清香,二者交織融合,十分和諧怡人。輕脆爽口的微甜滋味中含有新鮮花朵、橘子與萊姆芬芳,綿延細緻風味裡有哈密瓜與鳳梨的印象。Eroica取名於貝多芬第三交響曲《英雄》,可謂新世界與舊世界麗絲鈴之交響盛會Wine Spectator 評鑑90  

Chateau Ste. Michelle Ethos Merlot 2004

Ethos是酒廠最頂尖的Merlot紅酒,呈現非常深沉的漿紅色,厚實的酒體有著一股溫暖的杉木桶香,層次複雜果味濃郁。釀酒師目標企圖以法國波爾多Pomerol為目標,其Merlot確實讓人在盲飲中有著這樣的感覺。 



L'Ecole No. 41 Winery (孔雀葡萄酒)

apogee.jpgL'Ecole No.41 位於 Walla Walla 區西邊 14 英哩的舊法國式校舍,目前為該家族的第二代經營。建立於 1983年,L'Ecole No.41 是在 Walla Walla Valley 的第三大酒廠,至 2010 年已經有了 27 周年的歷史。從 1973 年來,L'Ecole 一直使用製造 Seven Hills 葡萄園的葡萄,目前並成為 Seven Hills 葡萄園最大的製酒商。L'Ecole No.41 連續七年由 Wine & Spirits Magazine 評選為最佳釀酒廠。

Marty 和他的夫人 Megan 共同經營此葡萄園,同時與 Leonetti Cellar 和Pepper Bridge Winery 共同擔任 Seven Hills Vineyard 的合夥人。 






L' Ecole No.41 Apogee 2003 Pepper Bridge Vineyard Walla Walla Valley

葡萄品種:47% Cabernet Sauvignon, 45% Merlot, 5% Malbec, 3% Cabernet Franc成熟的酒體中具有濃郁的風味,肉桂、甜煙草、皮革、水果巧克力、薄荷及櫻桃的香氣豐富且均衡地融合在一起。 

西北酒展特別價 $1,800 / 原價$2,000
 

L' Ecole No.41 Estate Syrah 2002 Seven Hill Vineyard Walla Walla Valley

葡萄品種:100% Syrah強烈的辛辣中帶有皮革、煙草、香料和可樂複雜的味道。在口中呈現成熟李子及濃厚的黑莓香氣及礦物的尾韻。 

西北酒展特別價 $1,350 / 原價$1,500

連絡人: 孔雀葡萄酒 Susan (02) 2721-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