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orat的有機寶藏

Mas Igneus 1 Priorat 是西班牙的高級葡萄酒產區,也是西班牙兩大DOCa之一。Grenache品種在此,展現了與法國南部截然不同的風格:它再也不只是為了增強酒體與果香的調配角色,而是有著自己的靈魂,以豐富的藍莓、甘草與覆盆子香氣,主導了酒的內容。

Priorat 高溫、通風,雨量少、溼度低,病蟲害不易侵襲。看似發展有機農業的絕佳環境,但是此區地勢陡峭,許多葡萄園都在懸崖或陡坡,以致當地葡萄農不得不以化學藥劑去除雜草,這讓Mas Igneus的有機堅持,難能可貴。

歐洲知名餐廳最近熱愛使用有機葡萄酒作為house wine,我們退而求其次,吃一點簡餐來搭配這組葡萄酒。順便利用用這個機會瞭解一下西班牙白酒最近的發展(像是木桶發酵),Priorat 的Grenache,Mas Igneus的有機表現。當然過年後「鬆」一下才是最重要的啦。

 酒款:
   BARRANC DELS CLOSOS BLANC 2009 (白)
   BARRANC DELS CLOSOS NEGRE 2009 (以下皆紅)
   Mas Igneus FA 104 2008 (白)
   Mas Igneus FA 206 2008

   Mas Igneus COSTERS DE MAS IGNEUS 2006
    
- 附簡餐 -

日期: 2/23 <星期三> 晚上7點30分 

主辦:葡萄酒講談社/Story of Wine
 地點:諦梵尹葡萄酒坊 D'Vine (介紹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4號

 

費用: 700元 (含餐費)

 


  註: 請慎重報名, 不要報名後失聯, 或最後一天才取消!
  

** 報名方式
請在網路上報名, 我們會儘快在版上公佈報名結果!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